文山區必吃創意早午餐──克里斯早午餐|食材用的好,美味吃飽飽,CP值超級高!

有聲文朗讀:王宛育

作者、攝影:高欣榆 

「美好的一天,就從早餐開始!」我們每天吃的第一餐,是一整天活力的來源,為我們提供了滿滿的能量。隨著現代人習慣的改變,假日想要睡到自然醒,悠閒的起床後再出門覓食,拋下平日的煩惱,好好的吃一頓。越來越多的早餐店看準這點,將營業時間拉長,推出早午餐,讓你吃一餐的份量就能滿足兩餐的需求! 

位於文山區木柵路上的克里斯午餐,旁邊就是考試院、世新大學,是學生與公務人員們覓食的好地方,到了營業時間裡面常常客滿,要吃到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呢!裡面供應各式各樣的餐點,漢堡、吐司、盤餐還有義大利麵,豐富的選項讓人食指大動。再往菜單後面一看,大多數價錢都只要銅板價,不只把我們把肚子餵飽飽,連荷包都幫我們顧好好。

店內環境

克里斯早午餐採開放式廚房,客人能夠直接看到餐點的製作和用料,食材的新鮮度、作法都一覽無遺,彷彿親自參與了料理的過程,而店內裝潢使用暖色系,且牆壁掛上使用很多色彩的畫,外面的陽光也透過玻璃,讓整個空間明亮、活潑、溫暖,在裡面用餐,視覺感受相當舒適。 

用餐環境。(攝影/高欣榆 )

餐點——手打香草豬排堡、舒肥嫩雞吐司

第一個要介紹的餐點是「手打香草豬排堡」,進到店裡就能聽到老闆在兩手間甩豬肉排的聲音,現場直接「手打」給你看。漢堡麵包有別傳統早餐店,是來自店家精心挑選過的烘焙店,用奶油香煎一下,香氣與口感吃得出用心。手打的豬排,使用特調香料搭配豬絞肉,加上老闆的手勁,下去煎到金黃。一入口,豬絞肉配上香草的香氣撲鼻而來,搭配生菜、烘蛋,口感十分有層次,營養均衡而且份量十足,它同時也是主廚推薦的一份餐點喔! 

手打香草豬排堡。(攝影/高欣榆 )

第二道是「舒肥嫩雞吐司」,十分推薦在減脂的朋友,不只健康蛋白質也很足夠。老闆用低溫烹調的方式讓雞肉吃起更加鮮嫩多汁,不乾柴。加上自己調配了醬料,讓整體吃起來清爽無負擔,有生菜有紫洋蔥,還有一顆帶有蒸蛋口感的烘蛋,配上烤得酥軟的厚吐司,香氣十足,相當美味,是一個「健康吃」的選擇。

舒肥嫩雞吐司。(攝影/高欣榆 )

文山區不要錯過的平價早午餐

店裡面還有許多美味的餐點等著大家去發掘,像是「庫克太太」一種傳統的法式起司三明治,兩片火腿佐白醬,加上焗烤還有一顆太陽蛋,也是不能錯過的組合。下次若是到了文山區,肚子又咕嚕咕嚕叫時,就到克里斯吃吃超值的早午餐吧!

用餐提醒:

1.餐期巔峰時間用餐60分

2.內用每人最低消費60元

3.用餐完必須自行將餐具放置回收台

【店家資訊】

 克里斯早午餐

 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123號

 電話:(02)2236-2235

 臉書粉絲頁:克里斯早午餐

 營業時間:08:00-15:30 (週一公休)

 位置連結:https://goo.gl/maps/rrgBeCu3x8ymBhsg8

About the author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