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山職能工作坊

「恐懼是因為未知,真的了解他們嗎?」

今天,「灣在文山USR計畫」帶各位一起來了解這群獨一無二的學員們【文山職能工作坊】!

文山職能工作坊是由一群思覺失調的學員們所共同經營的一塊園地,位於文山區興隆路二段,裡面有許多思覺失調症的學員,工作坊除了會協助學員們做治療與輔導,幫助他們回歸社會以外,也透過各種專業的工作訓練,幫助他們順利就業。

工作坊裡有許多設備,烘焙室,練舞室,健身器材,花坊教室,甚至是電腦設備,應有盡有,學員們會透過各種活動,找出自己有興趣的領域,建立信心~ 在工作坊裡,你還能看見跳蚤市場,二手書店,甚至還會販賣許多餅乾和手工品,而這些商品全部都是由學員們親手整理或製作。

學員們也會透過每週的課表進行治療與輔導,讓文山工作坊的老師與志工們幫助這些學員一步一步找回光明,回歸社會。

文山職能工作坊
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160號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六9:00-16:00(週日公休)

官方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SOT11/

About the author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